close
我有一位同事,就是前文(不過忘記是哪一篇了)有提到,聲音非常沙啞的那一位。
他總是以指導者的姿態給我指教。雖然一開始我覺得有點不爽。想說為什麼你比我早來兩個星期就什麼事都要擺出這種姿態…不過後來我決定虛心受教。畢竟他做事好像真的比我認真一點,而且他是寫AP出身的,可能比起我來,在WDM這塊領域會比我強一點吧!總之我就乖乖地聽話,沒有耍桀驁不馴啦!
不過,我今天想講的,並不是有關於他的好為人師…而是,他喉間的一口痰…Orz…之前已經說過,他是一位聲音非常沙啞的先生,並不是有磁性的那種,而是真的像喉嚨卡了很多有的沒有的,那種不清爽的感覺。所以我每次要聽他講話,總是感到有一點痛苦。而最近,這種感覺變本加厲了!因為他疑似感冒了,所以聲音就更出不來,而且還要加上吸鼻涕與痰的聲音…我從來不知道我對這種聲音會這麼抓狂耶!…抓狂到我想為文一篇以誌之。平常各在各的座位做自己的事也就算了。偏偏今天主管想到,叫我們大家集合去講一個東西,他就站在我旁邊…所以當然就受到這些聲音的瘋狂攻擊。當時,我心裡只有一個念頭:

割斷他的喉管!!

我的血腥暴力幻想又出現了…Orz
這種事,真的是很沒辦法啊!你總不能跟他說先生先生,請你擤鼻涕好嗎?或是先生先生,請你把喉嚨清一清好嗎?也沒有人為了這種事而歧視別人的嘛…所以我就覺得我的痛苦真是師出無名。

順帶一提,令我這麼困擾的這位先生,他也是已婚的喔!我知道這件事之後,就一直很想知道,是怎樣的女性選擇了他。不過,像我對講話聲音如此神經質的女生(我也是遇上他才發現我原來是這樣子)也不見得很多就是了…

特作此文以誌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