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國中的時候很喜歡看漫畫,有一套當時很紅(但最後因為作者太廢而斷頭)的漫畫叫做young guns,裡面的主角有一本筆記本,上書『我的奮鬥』,內容都是他周遭的正妹(/姊)。我想借用一下他標題,也來個『我的奮鬥』…

1、我想去德國看看
2、我想還掉我欠的債
3、我想還掉我家裡欠的債
4、我想給家裡買房子
5、我想減肥,目標43公斤
(以上不代表實現順序)
目前想到這些。

如果我一直努力工作賺錢的話,這些都是有機會實現的。其實我也有想過,像我的好友S先生一樣,十年內希望能結婚,定一個這樣的目標。不過跟大怪獸先生分手之後,我覺得太難了,那實在不是能自己控制的事。我也很想組一個家庭,我也很想跟某個人手牽著手一直到老,但是,那出乎意料地困難。我不覺得我能再遇到像大怪獸那樣令我傾心的人,同時此人還要對我有興趣…此外,該人還剛好想組一個家庭,當然,對象剛好是我…這或然率低過零啊!Orz

所以,訂一些自己就可以做到的目標吧!魔羯座的人不作夢,我們只找辦得到的事當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