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今天開始著手把程式的底層做一個大的更動
因為我們主管說,要統一江湖
把大家的code底層diag的部分共用
但是我一開始發展的時候,他們還沒開始寫
所以我就做我的
現在一切都好了,他們那邊也做好了
就把我的code release出去
然後開始做整合的動作
                                                                               
原本以為只是繁雜而已
沒想到非常困難啊!
我一開始是在VC++2003的版本上做
後來雖然改灌成2005的版本,但是所寫的code一直沒有真的轉換到2005的版本去
(關於這點,其實我也不是很懂,理論上用VC++2005
compiler不是就應該是2005的嗎?)
結果現在要跟正牌的,在VC++2005上發展的code合起來的時候
就發生了一堆問題
大部分都是定義型別轉換不給我過
原本2003可以用的,2005說什麼要build Unicode(據說可以支援多國語言)
所以定義了一堆VC++2005才有的型態
用起來一點也不順手啊…
我做到後來覺得很生氣
覺得微軟出這個Visual Studio 2005根本就是一種製造學習門檻
讓賣書的有銷路,大家很難用的爛公司
哼哼…
                                                                               
不過後來集幾乎整team之力,再加上自己到處去查網頁
還有部門裡的一堆VC++的書
總算忙了一天開始有一點點點的進展
(error從兩百六十多條減少到一百五十幾條Orz)
晚上本來想請硬體的同事們(跟他們感情比較好囉…)來家裡吃飯
但是他們對我的廚藝一點信心也沒有
又懶得等和洗菜
所以最後還是去吃涮涮鍋了
吃得很飽
還蠻開心的
還遇到季先生(我們研究所實驗室的管理員…)
吃完回來又繼續努力到十點才回家
                                                                               
昨天九點不到就回家了
但是卻不知道要幹嘛
我想我大概會變成一個工作狂吧!…
就是那種『反正回家也不知道要幹嘛,乾脆在公司待晚一點』的那種人
                                                                               
會嗎?
這樣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