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覺年底是結婚和請客的時節。十月29有一攤研究所同學的婚禮,十一月十一日有一攤也是研究所同學的婚宴(不過他們六月就公證了),今天收到第三攤的統計mail

是十二月三日,大學同學的婚宴(她們也是在七月就公證了…由此可知好日子的餐廳有多難訂。)還好是平均分配在一個月一攤,不然紅包包起來也是會大失血的。很巧的是,第二攤和第三攤選在同一間餐廳,雖然我自認跟上述三組人馬都不算是非常熟,不過參加總是喜氣,而且大學我們也才幾個女生而已,總覺得應該要去湊湊熱鬧。我的朋友都跟我說我應該要多參與一些社交。我想婚宴應該是一個不錯的社交吧…今天也看了她們的婚紗照,我覺得把她拍得很美麗,說實在的,每次看到美麗的婚紗照,都會覺得結婚好棒啊!以前也會期待我跟我愛的人也有這麼一天,拍下美麗的照片,為我們的愛情做一份(其實跟大家都一樣的)見證。不過,現在已經沒機會了。

那,就祝你們百年好合囉!第一攤,第二攤以及第三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