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 diese Woche, die wichtigste Nachricht ist die Präsidents 

frau, frau Wu,
 die wegen der Korruption angeklagt worden ist. 

Das Ereignis schockiert die
 ganze taiwanische Gesellschaft. 

Frau Wu wird angeklagt, weil der Staatsanwalt
 bekräftigt, dass 

sie Präsidents Helfershelfer ist. Nach der allgemine
Meinung, 

Präsident Chen soll gleich Rücktritt nehmen, und sich bei der

Gesellschaft für die Korruption entschuldigen.

中文翻譯是說:
在這星期,最重要的新聞就是總統夫人吳淑珍女士因為貪污被

起訴了。這個事件震撼了整個臺灣社會。吳女士被起訴是因為

檢察官認定她是總統貪污的共犯。輿論認為,陳總統應該立刻

下台,並為貪污向整個社會道歉。
                                                                               
--
今天老師說我寫得不錯喔!

當然我po上來的是被老師改正過的最終版

不過我覺得他都是基於鼓勵學生的心情在講話

像我覺得我明明錯誤一堆,他還是說寫得不錯,都是些小錯誤

而已...今天最後我也有問他覺得我有沒有進步

他說他覺得有啊!

然後說會請家教的人通常有兩種

一種就是非常被動,功課非常爛

一種就是成績超級好

我雖然不是成績超級好,不過他說我夠主動

交代的功課也都會如期完成

自己有心想要學的話,當然就會進步了

不過當然要變強是要時間的

他說,我比一般德文系的大一生強了

(不過我不好意思說我其實研究所時修過一年的德文一說…

(↑剛剛想起來)後來又斷斷續續上過德國文化中心的課)

                                                                               
我自己是覺得,上家教之後寫句子是有比較順一點,單字也有

變多。本來被他稱讚有進步是有偷偷高興一下,不過想到我學

的時間早就超過一年,搞不好有兩年以上的時間

就又高興不起來了…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