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到新家已經一個月了,一切都過得很習慣了,好像一直都住在這裡一樣,甚至也請了兩次兩整天的假,不仔細想的話,還覺得是很久的事,原來才一個月而已。這個板都沒有人來,感覺好像有點寂寞。要怎麼樣請大家來逛呢?今天也一樣沒事做,我早上在收信,打瞌睡中度過,下午也先打瞌睡,去土地銀行問貸款的事又被我拖遲了一天。然後因為好像一直睡不太好,就在一點半的時候醒來了,還是沒什麼事做,就背了一陣子德文,不太起勁,書放到一旁又玩起踩地雷,後來才收到Leon的信,說他們要組3G讀書會,問我要不要加入,其實我當然是沒興趣啦…不過不加入的話,又實在沒事做。聽說FAT的事也要停擺了,之後可能要port FM radio的IC,說起來我應該是已經port過很多次東西了,可是還是覺得自己不會,Leon把上層都寫好了,我應該不用擔心才是,可是還是覺得很不安。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聽到人家叫我port的時候不再擔心害怕。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