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我沒有聽過,是在PTT2上看過人家點。歌詞讓我很傷感。所以貼一下。像戀人一樣 As Lovers Would

曲:中村正人 詞:姚謙 編曲:MASATO NAKAMURA

愛好像樹縫星星一般 一會暗又亮 沒辦法 我就是對愛仍盼望 還心不甘
腳下城市 灑滿燈光 山風低語 你我耳畔 像有事發生一樣(你說話啊)
我多麼想 多麼想 愛又重回到我們心上 但愛又怕不夠長 連朋友也難當
多麼想 多麼想 是寂寞 還是心慌 突然莫名渴望和你能擁抱凝望(好像平常戀人一樣)
我多麼想不去想愛又重回我們心上 若是又愛了一半 做朋友也尷尬
多麼想 多麼想 在這樣一個晚上 突然莫名渴望和你能擁抱凝望 好像平常戀人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