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昨天總算是有聽了一下德文新聞,也有把作業寫完(老師先生不知道是不是出到沒東西可出了,最近的題目有變少,還是他體諒我最近呈現瀕臨過勞死狀態…)就沒那麼有罪惡感了。
昨天原本以為我什麼事都不會做的。也不算特別晚回家,大概是十點半左右,可是回家看到也瀕臨過勞死狀態的c小姐居然比我早回家,而且正攤在電視前面當植物,我就跟著坐下來,一邊吃z小姐留下來的蕃茄鮪魚粥,(後來還大胃神附身地又煮了康寶酸辣濃湯然後喝不完這樣)一邊跟著看電視。其實我跟z小姐都不會很喜歡看電視,c小姐也沒什麼時間看電視,不過我們還是裝了第四台--會不會很奢侈?--一方面是我們沒天線,不裝第四台就不能看電視,一方面是其實電視這東西對我們室友感情還是有蠻大的幫助的。至少大家會為了吃飯或是某齣很想追的日劇(她們兩個…我連日劇都沒什麼耐心)一起聚在電視前面。這樣就會聊天啊…就很熱絡這樣。雖然她們兩個不太懂得怎麼講垃圾話,不過跟她們聊天另有一種愉快。
回到正題。我是要說每天都好累這件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每天都那麼累,依照新聞上所講的,應該是『慢性疲勞症候群』之類的病吧!我覺得我還蠻符合的。這個月我又在26日的時候睡死了…怎麼樣都爬不起來。然後就自己放假了一天。其實這很不應該。因為我已經堅持到最後一個星期了,居然還是破功,而且最近project緊鑼密鼓中,連星期六都被要求要來加班,我還這樣搞真的是很不行。重點是這樣睡了一天隔天還是好累,好不容易念了點書,再隔天上班整個呈現彌留狀態…呃啊…
還好昨天雖然當植物當到十二點,不過還是有洗完澡寫完作業(謝~謝~老~師~給~我~出~比~較~少~題~)要在長工時之後還努力念書對我而言並不容易,不過如果現在熬不過去,以後也熬不過去的,那我就永遠沒機會考檢定了。
要怎麼樣才能不要每天都覺得好累呢?我也有吃維他命B群(爸爸媽媽跟k醫師都建議的,應該要有效才對),還為了消耗存量吃善存跟維他命C,可能我太晚睡了,每次好不容易早點爬上床就失眠。真是一整個囧。總之兩點以前一定要睡著。然後再慢慢進步到一點睡著…等等的,這樣也許就會進步吧?少上一點網的話,就可以早點念書,早點睡覺。好吧!加油了牙齒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