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跟同事K聊msn(他還在杜拜…已經玩到沒地方玩了卻無法回來)聊到後來我跟他說了一句,我覺得我的人生在慢慢往上爬。
當然說這句話的時候是真的這麼覺得。不過後來仔細想想,又有了更深刻的感覺。從搬進現在住的地方,跟現在的室友一起住之後,很多方面都有進步。(不只我這麼覺得,連我室友也這麼說喔!)首先因為心情不好而一直睡不上班的狀況變少了(雖然還沒有完全根除,八月加油!)然後也很少想自殺了,最近一個月以來更是完全沒想過。公司還給我機會去杜拜出差…室友都羨慕得要命,出差又遇到很好的同事非常照顧我,一起玩也玩得很開心。工作雖然忙又一直加班,不過我本來就不介意這種事。一直加班也蠻high的。(我果然是訓練有素的臺灣牛嗎?)最重要的是,之前白天上班精神都很差…常常睡著。可是現在有了醫生開的,幫助猝睡症患者減少白天精神不濟的狀況的藥--普衛醒。我覺得這真是我的救星啊!印象中好像還沒吃過什麼藥這麼有效的。現在上班都很有精神,中午不睡覺也沒問題。覺得人生好像開了一扇光明的窗一樣。另外就是拖很久的膝蓋舊傷,也在室友的介紹之下找到一個不錯的國術醫生,他保證這個是會好的。我也覺得他的治療有相當的效果,雖然是沒這麼快完全康復啦…畢竟是七八年的傷了。但是還是覺得心頭的一個陰影又撥雲見日。我曾經開玩笑地跟我爸還有我室友說我們住的地方風水大概很好。不然我怎麼會有這麼明顯的改善。唯一還能說不滿足的,只有對大怪獸的眷戀吧。但是那是沒辦法的事。也只能隨著時間慢慢讓它釋懷。
總之,一切的一切看起來都是正面的。很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