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 - 陳奕迅 
     曲︰
陳小霞
     詞︰林夕
     編︰陳輝陽

     如果那兩個字沒有顫抖
     我不會發現我難受
     怎麼說出口 也不過是分手
     如果對於明天沒有要求
     牽牽手就像旅遊 成千上萬個門口
     總有一個人要先走

   *懷抱既然不能逗留 何不在離開的時候
     一邊享受 一邊淚流

   #十年之前 我不認識你
     你不屬於我 我們還是一樣
     陪在一個陌生人左右
     走過漸漸熟悉的街頭

   +十年之後 我們是朋友
     還可以問候 只是那種溫柔
     再也找不到擁抱的理由
     情人最後難免淪為朋友

     重唱 *,#,+

     直到和你做了多年朋友
     才明白我的眼淚 不是為你而流
     也為別人而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