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是來剷雪的。其實我的主管是一個很好的人,只是我做不來而已。我覺得從我的說明老是會讓別人誤會他是一個不好的人(別人是指像爸媽之類的人)。其實他很努力地讓自己成為一個很好的人,也很明理。今天下午的時候跟他談了一下,其實他的確覺得對我的表現不滿意,不過我也表達了我已經盡力的立場。我真的懷疑我有嗜睡症…哪有早上一定要陷入昏迷的=.=當然這一點他覺得很不滿,對於之前的事情他也有說明白,那件事他覺得我的確做不來,所以他也不怪我沒做好。我覺得我沒有在中午以外的時間睡覺,他也接受了(吧?)總之,雖然我中間還哭,不過總算比之前感覺輕鬆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