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快要到12月25日了,每年我都很期待自己的生日,雖然今年不能跟大怪獸一塊兒慶祝,不過可以回家也不錯。這次還有兩天特休,所以我可以回家到27日才回來,真是爽到一個翻。今天是12月23日,老實說我實在沒什麼工作情緒,一直在等著時間到要衝回家拿東西去坐飛機…不知道飛機票會不會很難買吼…我想應該沒有那麼多人要在耶誕節回台南吧!…台南也不是什麼耶誕聖地,拜託拜託一定要很好買才好。
今天做FM的時候發現了它正常唱歌的方式,雖然還有問題,可是一聽到它正常唱歌我就不想抓bug了…一定是快來的耶誕節長假害我這麼懶散。大怪獸說他很忙耶…我覺得好像他比我上進多了。今年也不能買蛋糕回來吃,因為爸胃不舒服,媽又有糖尿病,買蛋糕他們都不能吃。這次也可以見到一年多沒見到的姊姊,上次她回臺灣的時候我沒有見到她,可惜這次全家團聚少一個書域。覺得我們家雖然還是有很多矛盾,不過能聚在一塊兒就好。
還是工作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