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還在吹著
天多久亮呢
這一切都有理由
是我們不曉得

愛不會累的
我耐心的等
渴望還能夠一起看看
明年花開的顏色

yp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設限並不好,不過我發現我對在一起的對象,還是有一些潛在的希望條件
比如說,因為前兩任男朋友都是178公分,我就希望以後跟我在一起的人,也是178公分
(會不會太苛啊?增減一公分都不行喔?哈哈…)
因為跟一個以前小寶的同事聊天
忽然一時興起就也去搞了一個奇摩交友

yp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話說,有一天我睡不著,就起來看文章
在PTT的Alltogether板看到一個寫說他很寂寞,暫時還不想談感情只是想找聊得來的女生朋友的傢伙
由於睡不著的我也很寂寞,而且難得的年紀並沒有比我小…所以我一時衝動就回信應徵

yp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照爸爸的意思,每天都很早起,每天都很早到。可是我的精神幾乎每天都很差。之前寫說連續兩天沒睡著,好像也就那兩天而已。上星期生病之後,這星期每天都很注意要在十二點以前洗完澡,十二點半以前躺好而且不要一直讀資本論。可是睡覺的品質不是我能控制的,像昨天就睡得很不好。太久沒上學了,都不習慣這麼早起的日子。

yp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Feb 05 Mon 2007 15:25
  • 福袋

同事轉寄來的福袋消息

yp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n der Zukunft, nach der Integration könnte ASEAN die Beeinflussen über asiatische Angelegenheiten haben. ASEANs Innerregion Integration könnte in asiatische Gegnd die Chance haben, nach und nach die Machtzentrum zu werden. Bis dann könnte der Asien-Pazifik-Raum die Lage formen, dass die USA, China und ASEAN, als asiatische Dreiteilen gelten. Die Dreipole Machtstruktur könnte das beständige Balance halten, weil sie wirtschaftliche und complex voneinander abhängen sind.

yp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an 30 Tue 2007 19:27
  • 呼!

今天一直在喝茶包泡的茶,至少有個五包吧?…然後中午貪著寫部落格,就沒去吃午餐,剛剛覺得餓餓的,跑下去點了個蛋花湯(還真的只有蛋花,原本以為會有青菜的…)跟水餃來吃,結果手抖到幾乎沒辦法喝湯!!嚇!!看來咖啡因還是有點作用的(是吧?)雖然後我原本手就會微微地發抖,大概是吃藥的關係。可是很少有抖到像今天幅度這麼大的。
然後吃了個非常飽上來,電視台還是一直強力消費過世的許瑋倫(就不能讓人家好走嗎…一直播一些無三小…朋友…路用的片段跟不重要的花邊消息。)今天很毸鼻子過敏。鼻子好癢…嗚…我看起來一定很像紅鼻子馴鹿

預計九點回家,還有2.5小時,好好來規劃一下要報告的內容。

yp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想我的部落格的文章應該會開始增加得比較快吧!因為現在的公司擋信箱擋msn擋bbs什麼都擋,上班萬一有想發洩的時候,唯一的出口看來就只剩這裡了。而且我會持續把德文作業抄上來。雖然沒人看得懂(也沒有看得懂的人想看),不過留個紀錄也不錯啊!

yp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egen des Kyoto Protokolls wird der Abfluss von Kohlendioxid begrenzt, und beeinflusst direkt alle Länders Energie Verhältnisse und Industrie Strukturen, und wirkt alle Länders Entwicklung von Wirtschaft aus, sogar wird die internationale Konkurrenzfähigkeiten schädigt. Nach der Kyoto Konferenz, die internationale Lage ist geworden, zuvor war die Ideologien. Aber jetzt ist der Abstand zwischen Norden und Süden, entwickelte Ländern und Entwicklungsländern, Reichstaaten und Armestaaten. Nach Kyoto Protokolls Folgen, die Erde Resource muss wieder verteilt werden, und die Recht von Kohlendioxid Abfluss könnte nächste Jahrhundert kostbarst Resource werden.

yp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不出的告別
曲:黃峻 詞:樓南蔚
                                                                               
回程的飛機 滑進了無邊的天際 一樣的天氣 兩種心情
裝滿回憶的行李 留在原地 是愛的紀念品
這一趟旅行 寫完了故事的結局 沒有驚嘆句 沒有疑問句
如果我不夠堅定 喊出了你的名字 打破沉默的僵局
我該說對不起 還是稱心如意
我遠遠看著你 保持著安全的距離
卻有個聲音 在我心裡 掙紮著要出去
從你眼睛 看不出你是否找到新戀情
那抹憂鬱 刺痛著我 不可能忘記
我說服我自己 沒有我你會更順心
可能你已經 雲淡風輕 當我是個曾經
是不甘心 還是依然愛著你
在告別之後讓它隨風去(記得我曾經那麼愛著你)
這一趟旅行 寫完了故事的結局
沒有驚嘆句 沒有疑問句
如果我不夠堅定 喊出了你的名字
打破沉默的僵局
我該說對不起 還是稱心如意

yp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結果因為捨不得離開家,跟人家約好的約會延了又延
真是對不起我的朋友們
不過他們都是非常體貼的人
所以都沒有怪罪於我

yp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早上八點就起床了
也不知道在早什麼
大概是油油頭讓我睡不著吧!
豬豬爸出門幫我買了早餐--我前一天指名好久沒吃過的油條
因為怕吃不完所以不要燒餅,然後另加一杯燒的豆漿

yp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也發生了一個我人生中的第一次
                                                                               
我被解雇了。
                                                                               
下午的時候副總找我去約談
我就覺得嗯大概是不妙吧!

yp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很早就回家了
本來Hubert是倒數第二個走,他跟我說要走要記得鎖門
可是那時候已經九點半了
我一邊想說留太晚不知道怎麼回家
(其實就是走路回家,但是大家都會覺得女生走夜路回家很危險
我也就習慣這種『藉口』了…)
一邊也想說留下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下去
我覺得我真的還蠻糟糕的…

yp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覺得能跟張媽媽住在一起實在是件幸福的事。
                                                                               
星期六本來要來加班的,早上還要去拿藥呢!
可是我在時間還沒到的時候就把鬧鐘按掉了
然後蒙頭大睡
一直睡到晚上
說不上是什麼理由,也許也是不想面對吧!

yp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